close

閔玧其看著眼前哭得亂七八糟的鄭號錫,心裡一陣煩躁,鄭號錫剛才也沒講清楚柾國到底怎麼樣了,就一個使勁哭,反而讓他這個做哥哥的心裡慌得要命,正想開口讓鄭號錫安靜點,卻看見金碩珍皺著眉頭走了進來,後面跟著一臉凝重的金南俊

看見這兩人不是很美妙的表情,配上了鄭號錫從一開始斷斷續續的啜泣聲,閔玧其更加確定,他們現在的情況非常不妙

「哥!南俊!你們怎麼了?表情這麼難看,柾國到底怎麼了?」閔玧其終究還是受不了這過分的沉默,於是朝著自己的室友開了口

南碩兩人對看了一眼,各自嘆了口氣,金碩珍先開口說道:「柾國不見了!醫院的救護人員說一到現場除了自己跳出去的南俊和被彈出去的泰亨智旻以外,車上就只剩下加上經濟人哥的5個人」

閔玧其皺眉,問道:「公司那邊呢?跟方PD說過沒有?」「當然是說了!」金南俊鬱悶的說道「方PD的話簡直讓我不敢相信!我和碩珍哥告訴他柾國不見了,他居然一臉懵逼的問我們柾國是誰?

「你說什麼!PD不知道柾國是誰?」「玧其哥!還不止這樣」剛收斂完情緒的鄭號錫此時說話還帶著些哭腔「南俊一打電話告訴我,我就上網搜尋了關於我們車禍的新聞,所有內容都是防彈少年團6人皆平安無事,然後更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了!」說完,三人便開始就開始敘述閔玧其昏迷這段時間發生的事

車禍後隔天,經由醫生確定可以出院的金南俊和金碩珍離開公司後,金南俊就接到了朴夢凌的電話「南俊阿!你還好嗎?」「痾…還好…」「真的!?」金南俊話還沒說完就被朴夢凌打斷「如果真的沒事的話,為什麼新聞上寫沒事的只有六個人?誰出事了?

剛被公司裡上上下下都不知道柾國是誰的事情震到的金南俊,聽到朴夢凌這句話,看了一眼在一旁開著車的金碩珍,當下按了擴音

「南俊?怎麼了?」見金南俊久久沒有反應,朴夢凌有些擔心的開口,發現弟弟開了擴音的金碩珍向金南俊投去了一個疑惑的眼神,金南俊擺擺手,示意他哥別出聲,接著開口道:「夢凌,我問你一個問題,防彈有幾個人?」「7個阿!南俊,你真的沒事嗎?」金南俊看向金碩珍,果然看見了他哥瞪大的眼睛

「夢凌,我告訴你一件事,剛才我們的對話我按擴音了,而且碩珍哥在我旁邊,接下來我要講的話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但是都是真的,也是我為甚麼會沒先問過你就自己按了擴音的原因」「痾…好你說」於是金南俊便把他們獲救、鄭號錫發現田柾國不見、醫護人員說車禍現場只有7個人、南碩兩人找方PD談柾國失蹤、結果全公司都不知道田柾國事誰的事告訴了朴夢凌

「意思就是說,目前記得田柾國這個人的,除了已經醒過來的妳們3個,就只剩我囉?」「除了你,還有碩珍哥他女朋友」金南俊想起10分鐘前,金碩珍他家那位從阿米晉升成了他們防彈的未來大嫂的幼兒園老師打電話來表示他從防彈出道就一直蒐集的防彈周邊不知怎麼的,所有田柾國的部分都消失了

「這種感覺,就好像,所有人都忘記田柾國了,只剩我們12個還記得」金南俊掛了電話,對金碩珍說道

「未必!」金碩珍把車開進了醫院的停車場「雖然目前確定夢凌和小穎是記得的,但是其他4個都還沒連絡上,所以,很難說」

-----------------------------------------------------------------------------------------------------------------------------------------------------------------------------------------------------------

章二更新啦!!!蘭依很開心耶嘿嘿

這章開始會有一些女主角浮上檯面喔!希望大家會喜歡蘭依的這種寫作方式!也可以多多留言跟蘭依分享想法喔!!

小小的預告一下,下一章我們可愛的囧囧菇會出場喔喔喔喔!!!

喔對了,大家有空可以去蘭依的好親辜那裏看看,網址如下

http://tae0309yan0521.pixnet.net/blog

是個很可愛的親辜,蘭依和他在女主角的部分會有名字重複的情形,不用覺得意外喔,我們兩個已經說好囉!!!

arrow
arrow

    幻野蘭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