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悶,這是閔玧其現在唯一的情緒

就在剛剛,大約是20分鐘以前,他跟你大吵了一架,原因是你和他在看阿米們做的四周年影片時稱讚了一句「智旻從出道到現在的造型真是越來越帥了呢!

你是防彈從花樣年華以來的整體造型設計師,同時也是個阿米,那是成為防彈的設計師前的事

從你閨蜜那裏知道你一開始會關注防彈是因為朴智旻,閔玧其對於這個弟弟的話題總是特別敏感,這也是妳們吵架的原因

你負責防彈整個造型的設計,從髮型到服裝,你對每一位成員的造型設計都很用心,看著自己的作品越來越成熟,你不由的讚嘆,其實只是覺得剛上任的時候對於設計智旻的造型時常常感到力不從心,現在已能得心應手了,看著自己明顯的進步,不由得感嘆一下,,誰知道閔玧其不知道發什麼瘋

「哪有?他這次的造型根本不適合好嗎?」這句話簡直就是導火線

你是一向是個理性的女人,但再怎麼理性的人也有底線,而你的底限就是你的專業,很顯然,這句話採到你的底限了

「你說什麼?」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已經有著明顯的怒火「你是在質疑我的專業嗎?」「我又沒有說錯,智旻這次的造型跟他以往的形象根本不符合好嗎?」「閔玧其!!你有本事再說一次!?」聽到這句話,大邱天才閔玧其才很天才的發現自己已經不是踩到你的底限而已,而是根本在你的底限上打滾,心裡不由得警鈴大響,果不其然的看到你從沙發上起身往工作室走去

「丫頭,我....」「碰!」你毫不猶豫的甩上工作事的大門,留下他一個人風中凌亂

呀西!真是瘋了,沒事去踩老婆的底限幹什麼?閔玧其此刻終於知道被自己蠢哭事什麼感覺,望了你的工作室的門一眼,猶豫著要不要敲門,嘴巴癟成了一條線

回想了一下自己剛剛做的蠢事,閔玧其不知怎的竟然拉不下臉去跟你道歉,

他一直不願意承認自己對於朴智旻這個弟弟的話題有多敏感,不敢承認他其實覺得自己很忙沒有時間可以多陪你所以很怕哪天你就突然不要他了,以他的個性自然不可能跟你說這些,這些他覺得很不像閔玧其的事

對於他踩了自己底線卻沒有在第一時間道歉,讓你生氣的把他下一次回歸的造型設計圖拿出來做大幅度的修改。

閔玧其在門外猶豫著,敲門嗎?你一定不會理他,直接開門嗎?沒禮貌就算了,而且一定會被轟出來,痾…乾脆等會阿米進房間裡在好好道歉好了,剛這麼想,閔玧其已經抬腳走回房間。

但出乎意料的,閔玧其已經坐在床上整整2個鐘頭,別說開門好了,整間屋子靜的連墳墓都望塵莫及,閔玧其不由得皺眉,那麼重是睡眠品質的你竟然沒回來睡覺??該不會一氣之下衝去閨蜜家了吧?嘆了口氣,閔玧其走向你的工作室,開了門,看見你抱著自己最喜歡的玩偶,躺在沙發上睡著了,閔玧其臉一沉,正想走過去,目光卻被桌上了設計圖吸引過去

「這什麼阿?…」閔玧其看著眼前你為了下次回歸而畫的造型設計圖,再次見識到你發飆後的可怕後果

畫面中的自己,藍色的眼影,綠色的唇膏以及明顯太黑的底妝,儼然就是一隻擁有人的身材的怪物,轉身看看已經睡在沙發上的你,不由得輕笑出聲,「看來我得跟南俊討論一下把下次回歸的風格改成怪物風了」輕輕的抽下你報在懷裡的玩偶,將你抱回臥室,自己也躺下抱著你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你醒過來後發現自己並沒有像睡著前一樣在工作室的沙發上,知道是閔玧其把你抱回來的,你看了他仍在睡的臉,腦海裡冒出了昨天因為生氣而故意把他設計成怪物的造型,其實畫完那張設計圖後你已經沒那麼生氣了,只是對於他還沒道歉感到不滿

「明明知道我會多生氣,還故意,是不是找死阿?」想著他昨晚跟你吵架的內容,你不由得嘟囔出聲

聽見你的嘟囔,閔玧其悄悄睜開眼,看著你嘟著嘴發牢騷的樣子,完全沒發現他已經醒了「真是夠笨的了,明明知道我最愛誰的,不是也知道我當初為了設計出最適合智旻的造型有多努力嗎?還不知道要趕快道歉…是不是…」「對不起」「真是的!明知故犯什麼的最討厭了…咦?你醒了?」「嗯」「你什麼時候醒的?」「從你說我是不是找死的時候」「…」「阿米阿!對不起」「你說說你幹嘛道歉?」在他懷裡找了個舒服的位置,知道你已經沒那麼生氣了,只是想聽聽他怎麼說,於是乖乖回答你的問題「就像你說的阿!明知故犯」像是為了傳達自己的不安感般,他悄悄的加重了環在你腰間的手「明明知道你飯防彈的決定性是我,也知道你成為我們的設計師後默默的承受多少壓力,因為這些壓力你有多努力的想證明自己,我卻講出那種明顯在刺激你的話,阿米,對不起」閔玧其說完,把臉埋進了你的頸肩

「玧其阿…」難得看見表情這麼無辜的軟糖,你心軟的一蹋糊塗「我覺得,你應該要對你自己和我更有信心一點」「你從一開始交往的時候你就對智旻的話題很敏感,那時候還沒定下來,會不安是很正常的,但是現在我們都已經結婚了,真的沒有必要這個樣子」「你一直…都知道?」閔玧其抬起頭來看著你「我一直都知道阿!」閔玧其愣了愣,頓時有一種秘密被識破的感覺「你怎麼知道的?」「從我跟你交往一段時間後,智旻刻意躲著我那時候開始」

閔玧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此時此刻的感覺,原來他一直擔心的,一直不安著的事,一直不願直接提起的話題,他的阿米一直都知道且包容著

「玧其阿!既然今天都攤開來講了,我就有必要讓你搞清楚幾件事」你說這話的同時雙眼直盯著閔玧其看「首先,只要我的配偶欄上事閔玧其三個字,除了我們兩個以外誰敢說不是?再來,雖然我是因為朴智旻才關注你們,但最後讓我成為阿米的人事你,換個角度說,如果不是因為朴智旻我根本不會關注你們,更不要說跟你在一起,所以玧其呀!這件事換個角度想,你應該感謝智旻的不是嗎?」

閔玧其你,腦海裡盤旋著方才從你嘴裡說出的話「如果不是智旻…」也對,如果不是智旻估計你連Suga是誰都不在乎,是自己太小心眼了

看著閔玧其眼神的變化,你知道他聽進去自己方才的話了「所以玧其阿!我們以後不要在為了智旻吵架了好不好?我知道如果昨天我稱讚的不是智旻而是其他成員的話,估計你也不會做那麼白癡的事吧!」「丫頭!你說誰白癡?」「說你阿!」

「你有種再說一次!?」「閔玧其就是個大白癡!」說完,你從他懷裡起身「喂白癡!還不快起床阿?快點說好今天放假要出去玩的,再不快點我不理你了!」「如果我是白癡,那你就是花癡!」閔玧其說著往浴室去

「恩很好阿!白癡配花癡,絕配!」你跟著走進浴室,不意外的看見了閔氏嫌棄臉

其實,很多事,換個角度想,就會發現,很多爭執根本都是不必要的,太過糾結事情的單一面向,只會把自己的情緒鎖住而已

 

 

 

arrow
arrow

    幻野蘭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